Silo Pendant Lamp 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ilo Pendant Lamp 吊燈

品牌介紹            Zero
商品總覽            Zero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Note Design Studio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Ø15 cm x h23.5 cm

2013年 Stockholm Design Week 斯德哥爾摩設計週,最新亮相的 Silo Pendant Lamp,是由瑞典新銳設計工作室 Note design studio 為瑞典燈具品牌 Zero 所發表的一款低調卻極具標誌性的燈具。

其設計靈感來自於經典的榖物圓筒倉的輪廓。Silo 以垂吊式的筒倉剪影,將大型工業建築的啟發巧妙地轉化成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帶來新的結構形式。以這種簡單形狀為基礎,經過設計的美化與巧思,最終成為簡約、時尚,具有鮮明的工業特質的一盞吊燈。

Silo 有白色、黑色、黃色和綠色,所有顏色的燈具都可以搶眼地成為一個房間裡充滿活力的主角,或者退而安靜地成為融合在其周圍環境中的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