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Lamp 懸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im Lamp 懸吊燈

品牌介紹            Flos
商品總覽            Flos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商店資訊            www.hnlin.com.tw/flos/index.html
商品售價

形似蔓藤狀的探照吊燈 Aim Lamp,起初是法國巴黎 Galerie Kreo(當代設計實驗場)的限量系列作品,直到2012年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設計師兄弟檔和義大利家具大廠 Flos 才共同合作推出量產的設計作品。

Aim Lamp 背後的設計概念是要創造一款,能夠一次完全滿足人們對於燈具照明的各種需求。從天花板懸掛而下的燈具,透過方便好用的電線設計,輕而易舉的調整方向和高度,依照各個不同的空間需求隨心自由調整。Aim Lamp 好玩有趣的極簡設計風格,似植物盤根錯節的植物,自然而然的垂掛、生長在各種不同的高度和姿態。

Bouroullec 兄弟的設計理念,在於設計品能讓使用者隨意決定如何使用、自由擺設。簡單易懂、強調功能又令人驚喜的特質,藉由觀察大自然簡單卻又非常豐富的有機形式,將詩意的生命力注入了 Aim Lamp 之中。 完全可調整的燈具系統,現代、美觀又能彈性運用的燈具,無接縫的融入各式空間之中,體積小且不佔空間的好處,擺放在哪裡都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