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n & Erwan Bouroullec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pw4

Piani Table Lamp 桌燈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簡單線條與簡約的設計風格著稱,設計師試圖展現即便是線條最簡單的作品,一樣讓你在生活上兼具實用與優雅的概念。

Lighthouse 桌燈

這盞工藝燈的基座和支撐棒是現代工業產物,巧妙地搭配上傳統的手工吹制玻璃,利用工藝技術將不同的元素混合搭配,融合於一體。

Ronan-Erwan-Bouroullec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法國

Bouroullec 兄弟的設計理念,在於設計品能讓使用者隨意決定如何使用,自由決定擺設。他們的設計簡單易懂、強調功能又令人驚喜。

aim

Aim Lamp 懸吊燈

好玩有趣的極簡設計風格,似藤蔓盤根錯節,自然而然的垂掛、生長在不同的高度和姿態。現代、美觀又能彈性運用的燈具,無接縫的融入各式空間之中。

alcove high back

Alcove Highback Sofa 高背沙發

顛覆沙發既有的使用方式,ㄇ字型的高背和側邊,就像一間獨立的個人幽靜空間。幾乎不被打擾的隱私,為現代生活空間創造了一處都會綠洲。

cloud2

Cloud 收納櫃

以圓形與曲線來呈現雲朵形象,可愛童趣的外型十分討喜。將 Cloud 層層堆疊後,不但可成為更大的收納櫃,同時也能當成空間與空間的隔屏。

La-Valise_9

La Valise 收納箱

簡單易懂、強調功能又令人驚喜的手提箱,結合功能與結構考量,特殊的提把與上蓋設計,不僅可以是固定的收納盒,也是時尚有型的手提箱。

vegetal-chair

Vegetal Chair 造型單椅

動態茁壯的有機自然結構,靈感來自植物紮根生長的旺盛生命力。Ronan & Erwan Bouroullec 兄弟和 Vitra 的合作,再一次創造了令人驚豔的搶眼設計!

Spring

Spring 休閒椅,矮背休閒椅

Spring 準確的示範了舒適性如何以極簡的設計面貌,完美呈現簡單、淺顯、易懂的簡約。可供選擇不同顏色搭配,更添加了趣味性與活潑感。

Basket

Basket 沙發

Basket 沙發以金屬材質的框架詮釋〝籃子〞的外型,多層次的羽絨椅墊細膩的傳達出,被包圍在籃中的舒適感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