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i Table Lamp 桌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iani Table Lamp 桌燈

品牌介紹            Flos
商品總覽            Flos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商店資訊            Flos
商品售價            US$319
商店尺寸            L 26.5 cm x H 20 cm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簡單線條與簡約的設計風格著稱,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 這兩位法國設計師,試圖展現的概念「即便是線條最簡單的作品,一樣讓你在生活上兼具實用與優雅。」

重疊的兩個平面元素是這系列作品的顯著特徵,上頭平面的燈罩,提供直接照明。而底下另一個平面是形狀像托盤的燈座,是個小型收納空間,功能性十足,可以讓你方便放置筆、硬幣、鑰匙、迴紋針等等小物件,或者變成桌面上的一個小小展示台!

Piani Table Lamp 的實用及優雅,不僅可以活化書桌上的空間,更適合擺在進門門廳,為晚歸的人留一盞燈,並收納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