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los
pw4

Piani Table Lamp 桌燈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簡單線條與簡約的設計風格著稱,設計師試圖展現即便是線條最簡單的作品,一樣讓你在生活上兼具實用與優雅的概念。

2097

2097 吊燈

2097 以幾何概念的垂直、水平搭配蜿蜒向上線條的構成,充滿二次大戰後設計美學開始蓬勃發展的意念。這盞大型吊燈極具美感與張力,非常適合挑高樓層使用。

wan

Wan 碗形燈

Johanna Grawunder 將 Wan 的外形勾勒成有一個倒扣的碗,線條簡單卻賦予了現代科技感的金屬外貌,輔以色彩鮮豔的亮面烤漆,將生活與科技完美結合。

aim

Aim Lamp 懸吊燈

好玩有趣的極簡設計風格,似藤蔓盤根錯節,自然而然的垂掛、生長在不同的高度和姿態。現代、美觀又能彈性運用的燈具,無接縫的融入各式空間之中。

RICAMBI_2007+News_2009.indd

Flos, 義大利, 1962

FLOS 將燈具工廠的優點與設計師做了最好的結合,產品在現代化極簡外貌下,流露出人性化的實用性,使得他們的燈具成為義大利工業設計界之經典。

Aoy

Aoy 桌燈/小落地燈

圓筒狀的燈型設計,能有效將光源集中反射後散發出平均的柔和光芒。細緻的口吹玻璃燈罩除了外型優雅,也賦予燈光更棒的穿透力與層次感。

Ará

Ará 牛角桌燈

Philippe Starck 以女兒名字命名的 Ará 桌燈;除了隨心所欲調整需要的照射角度之外,特殊的牛角狀燈型搭配上冷冽的金屬色澤,每一束光線都投射出時尚品味。

Archimoon-1

Archimoon 檯燈

現代鋼骨般的燈座,搭配古典造型的小燈罩,恰到好處的溫暖了現代感原有的冷調,賦予古典新的面貌。符合力學與人體工學的燈臂能滿足全方位的照明需求。

Miss

Miss 桌燈/落地燈

造型極簡細緻的 Miss K,在燈光亮起時,經過特殊塗料處理的燈罩就會瞬間變得透明清晰;光線柔和卻極具穿透力,散發的魅力絕對無法忽視!

oci

Oci 桌燈/小立燈

Oci 的美好不只是,優美弧線的手工玻璃燈罩,以及同樣精心打造頗具層次感的透光點;銅製底座中埋藏的觸控式開關感應器,讓你開關燈都輕鬆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