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C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C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瑞典, 1995

Claesson Koivisto Rune 不斷的在銳變和創新,於充滿可能性的未知領域中向前推,不管是建築設計或家具設計的作品都獲一致好評。

Charles&RayEames

Charles & Ray Eames, 美國

Charles & Ray Eames 夫婦是 20 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Eames 的作品能見度非常高,個個都是經典;LCW 被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紀之椅」。

corrina_warm

Corrina Warm, 德國

德國柏林出生的年輕設計師 Corrina Warm,專門製作高品質、經典、獨具的家具設計,將優雅的當代設計以簡約和高超的工匠工藝表現得淋漓盡致。

Cory Grosser

Cory Grosser, 美國, 1975

風格簡潔俐落的 Cory Grosser,是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和設計顧問。善於捕捉並詮釋品牌形象的 Cory Grosser 和許多大廠牌都有合作的經驗。

Claudy Jongstra

Claudy Jongstra, 丹麥, 1963

Claudy Jongstra 所製的毛氈大量被用在時裝跟室內裝潢中,客人包括許多知名的時裝精品設計師和建築師。曾獲得荷蘭應用藝術與建築大獎。

Claudio La Viola

Claudio La Viola, 義大利

Claudio La Viola 靠著自學從服裝界轉換到建築和工業設計。Claudio La Viola 是一個充滿熱情與感性的設計師,總是能為設計的產品找到靈魂。

Cini-Boeri

Cini Boeri, 義大利, 1924

Cini Boeri 擅長於運用心理學,找出人們最終的需求,並結合工業設計,讓生活更簡便滿足。是義大利設計史上重要的女性設計師之一。

Christopher-Dresser

Christopher Dresser, 蘇格蘭, 1834

工業設計的先驅,Christopher Dresser 提倡結合工業技術與傳統美學,讓設計不再高高在上。將藝術廣泛運用在生活之中,讓一般老百姓皆可享受。

Christophe Pillet

Christophe Pillet, 法國, 1959

流暢簡潔的現代感設計風格是 Christophe Pillet 的特色,不論是建築、室內設計或傢俱燈飾設計,都有亮眼的成果。於 1994 年獲頒年度最佳設計師獎。

Christine Schwarzer

Christine Schwarzer, 丹麥, 1970

Christine Schwarzer 的作品採用簡單的線條、大塊的顏色和圖案,要為世界製造多一點的美麗、多一點的趣味、多一點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