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Talk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 Talk

Slope Lamps 吊燈

Slope 吊燈是結合金屬與木材兩種基本材料,外形是一個錐形體的設計,金屬燈罩可以穿過燈罩上面的山毛櫸木塊,方便更換燈罩、收納與安裝。

Babylon Light 吊燈

設計師 Ryan Taylor 為室內空間設計了一個打造有機花園的吊燈,利用吊燈來種植藤蔓和香料植物,為室內帶來很具現代化的綠色空間。

Neotoi Family 儲物櫃

以圖像的表現方式,將人臉的表情寫實的表現在家具上。可愛的動物圖像如鱷魚、貓咪、鴕鳥,也轉換成邊桌和儲物櫃。

SketchChair 3D軟體

SketchChair 是開放原始碼的3D軟體,能讓任何人都容易地在電腦上設計和建造家具,再將軟體產生的數據做數位切割,輕易完成一件家具作品。

Operio 櫃子/椅凳

靈感來童話小說《小王子》,成人認為是帽子,小王子說,是蟒蛇吞大象。設計師 Bina Baite 發揮想像力,將這個故事情節轉化成生活物件。

GJ Chair 單椅

GJ Chair 由丹麥設計師 Grete Jalk 於1963年設計,二片相似的層壓曲木合板,以螺栓連接構成,如雕塑般的曲線貼合人體,是一張非常舒適的休閒椅。

Spin Light 吊燈

設計靈感源陀螺,Spin Light 的外形簡潔,光源透過清澈透明的吹製玻璃,散發出淡淡的顏色,就像一個個浮動在空氣中的光點。

Bake me a cake 桌燈

靈感來自於經典卡通 “The Cake with the File",內容敘述一位媽媽將文件藏在蛋糕中,送進監獄給服刑的兒子,協助他逃獄的故事。

Sparkle 椅凳

椅凳經過精妙的計算和安排,讓整體呈現獨特的弧度線條。椅凳的表面有著分佈著放射狀的棱鏡凹槽,經光線的折射出,讓椅凳如水晶般閃耀。

Chest Of Suitcases 手提箱抽屜櫃

由皮革手提箱組合而成的抽屜櫃,充滿旅行意味,每個抽屜櫃都可以經由不同的排列組合創造出各種不同的獨特造型,為空間添增藝術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