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

Select 休閒椅

躺在 Select 上,配著腳凳是件令人全然放鬆事情,使用高回彈海綿材質,依坐姿的不同,能順應身體曲線,以達到休息的最佳效果。

Stepp 休閒椅

Stepp 使用高回彈海綿材質,能順應身形,提供舒適的支撐。附頭靠墊,能夠給予頸部最適當的依靠,運用不同花色的布紋,可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氣氛。

Rodrigo 單椅

顏色有白色、黑色、紅色、藍色或藍綠色等多種選擇,讓您輕鬆營造空間氛圍。鋼致的底座可選擇鍍鉻或漆銀灰色漆。

Ski_black

Ski 衣架

擁有獨特外型的 Ski,設計靈感來自滑雪杖,讓衣架不再只是實用,同時更兼具了美觀及裝飾的功能。

Spin 椅凳

Spin 是一張可堆疊的輕巧椅凳,堆疊後呈現螺旋的樣貌,想疊多高就能多高。獲瑞典雜誌 Sköna Hem 評選為2011年度傢俱。

Accent_easychair_stripes_2

Accent 單人沙發

Accent 沙發於 1959年 由 Swedese 品牌創辦人 Yngve Ekström 所設計,歷時五十多年,仍然展現其經典、美麗、功能性和人性化的特質。

Slope Lamps 吊燈

Slope 吊燈是結合金屬與木材兩種基本材料,外形是一個錐形體的設計,金屬燈罩可以穿過燈罩上面的山毛櫸木塊,方便更換燈罩、收納與安裝。

SketchChair 3D軟體

SketchChair 是開放原始碼的3D軟體,能讓任何人都容易地在電腦上設計和建造家具,再將軟體產生的數據做數位切割,輕易完成一件家具作品。

Slamp

Slamp, 義大利, 1994

隨處可見 Slamp 機智、溫暖的奇思幻想;將現代美學搭配了生動的驚喜,創造了無數成熟與幽默兼具的愉悅氛圍,為居家和辦公空間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照明體驗。

Spin Light 吊燈

設計靈感源陀螺,Spin Light 的外形簡潔,光源透過清澈透明的吹製玻璃,散發出淡淡的顏色,就像一個個浮動在空氣中的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