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Y

Primo 休閒椅

Primo 如同經典 Lamino 的進化款,有別與 Lamino 樸素的風格,Primo 更加入了編織的元素,賦予一種老物新作的概念。

YDF

YDF, 義大利

以研發和設計部門為核心的 YDF 工廠利用新的工作方針,讓各式計畫和生產流程緊密結合;使得設計師和技術員共同作業,創造高品質的精彩作品。

Y_stool

Y Stool 椅凳

簡單、現代、玩心十足的 Y Stool 椅凳,充滿活力的色彩能為各種空間提供既實際又多元的用途。可拆解的構造能有效節省運輸時所佔據的空間,相當方便。

Yoyo

Yoyo 造型燈

Yoyo 溜溜球的造型採用 PE 塑料材質,16 公尺的電線設計不用時可以直接收捲在溜溜球上,不論放在室內或戶外都十分引人注目。

yuyu_3

YuYu 低背椅凳

鮮明的用色、低廉的價格、輕巧可堆疊,高於一般椅子 YuYu 特別適合家中的小朋友,讓他們一起在餐桌旁用餐,也方便輕鬆收納在餐桌下或堆疊在角落。

y-chair-2

Y Chair 扶手椅

靈感源自於中國明代圈椅,兩側的流線與半圓形的扶手部份巧妙的延續著優美的 Y 字,搭配然紙纖手工編織的椅座,自然而然的營造出優雅歡欣的氛圍。

Yuki

Yuki 雪花屏風

如同雪花結晶般的六角造型塑料片,可以藉由簡單的組裝程序將基本的模組變化出適合不同空間的造型與長度,創造出別緻的空間分隔!

Young-Stool

Young Stool 吧台椅

Young Stool 拋光得閃亮亮的鍍鉻金屬基座,令人回想起美國50年代冰淇淋店鋪,時尚復古和未來感並存的造型吧檯椅。

yngve-ekstrom

Yngve Ekstrom, 瑞典, 1913

Yngve Ekstrom 有著簡潔、明亮的設計特徵和北歐斯堪地納維亞傳統的自然精神,充分展現了北歐現代設計風格。Lamino 椅更是20世紀瑞典家具設計的代表。

ylva-olsson

Ylva Olsson, 瑞典

Ylva Olsson 是才華洋溢的年輕設計師,2007年畢業於赫爾辛基大學,主修美術與設計。充滿趣味性與幽默的設計是她鮮明的個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