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W

Werner Aisslinger, 德國, 1964

Werner Aisslilnger 的設計特色在材質的改變和創新,並以充滿實驗性、藝術性的創作方式,將已存在的物件附於更絕佳的設計感和實用性。

Womb Chair 休閒椅

這款椅子的設計,是為了提供更輕鬆的坐姿,讓身體得到舒適與安全感,如其名 “Womb",猶如新生胎兒在母體子宮內般舒適、安全、自在。

Wings

Wings 層架

彷彿展翅飛翔的鳥兒般,Nauris Kalinauskas 的 Wings 層架不僅實用,也可以是牆面上活潑獨特的裝飾!多只組合還能創造美麗的陰影變化!

walden1

Walden 瓦爾登湖濱小屋

瓦爾登源自作家梭羅居於瓦爾登湖畔時所著的《湖濱散記》,Moormann 承襲書中崇尚自然的理念,以書為名創造了這個與自然生活願景完美結合的神奇小屋。

wan

Wan 碗形燈

Johanna Grawunder 將 Wan 的外形勾勒成有一個倒扣的碗,線條簡單卻賦予了現代科技感的金屬外貌,輔以色彩鮮豔的亮面烤漆,將生活與科技完美結合。

waste_bin

Waste Bin 垃圾桶

簡潔俐落的內斜造型搭配了從四面八方皆能開啟的垃圾桶蓋,不鏽鋼材質的 Waste Bin 完美地結合了優雅美麗的外觀與功能性十足的實用設計。

wendingen_rug

Wendingen rug 地毯

Wendingen 地毯是向荷蘭著名的建築雜誌致敬的創作。出現於1918-1932年之間的藝術雜誌,主要撰寫關於建築、室內設計、藝術和設計的新知。

wooden-dolls

Wooden Dolls 造型木偶

自製的木頭玩偶是 Alexander Girard 妝點家裡的家飾創作;深受南美、東歐、東南亞等地的傳統民俗工藝吸引,小木偶各個充滿原創性的造形和鮮豔的色彩。

wiggle-chair

Wiggle Chair 造型椅

賦予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材質全新的美學詮釋,迂迴彎曲的建築雕塑,以60層瓦楞紙板黏著而成。堅固耐用的特質還推出了多彩色的繽紛版。

wrap_stool

Wrap Stool 椅凳

世故成熟的 Wrap Stool 設計,由 12mm 粗的金屬鋼桿和上漆的歐洲山毛櫸製成;厚實的壓模膠合板椅座巧妙嵌合於金屬結構之中,取得了最佳的支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