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en 瓦爾登湖濱小屋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Walden 瓦爾登湖濱小屋

品牌介紹            Nils Holger Moormann
商品總覽            Nils Holger Moorman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Nils Holger Moorman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瓦爾登」之名源自美國 19 世紀文豪梭羅(Henry David Thoreau) 居於瓦爾登湖畔時所著的散文集《湖濱散記》(Walden. Or, Life in the woods),書中描述了生活於自然之中的閒散片段。

梭羅是文學家亦是哲學家,崇尚自然、簡約、沉思而靜膩的生活,他在瓦爾登湖畔自己動手蓋了一間小木屋,一切自給自足;《湖濱散記》呈現了他所有的思考和關懷,一世紀以來仍然持續帶領人們聆聽大自然的呼喚。

承續著梭羅在湖畔的美麗故事,Nils Holger Moormann 在他一系列自然生活的作品之中,結合了《湖濱散記》(Walden,書名又譯瓦爾登湖)的理念,以書為名創造了這個瓦爾登湖濱小屋(Walden)。

「瓦爾登湖濱小屋」適合放置在任何地方,尤其是自己家的花園!這個神奇的木箱可以收納所有園藝工具,也可以輕鬆地選個位子入座,或是爬到上層欣賞更遼闊的美景。它邀請人們居於戶外、感受自然,猜測雲朵的形狀,或單純地數個星星,更或者燃起小小營火,與夜晚星空相伴。

這個完美的設計,提供了自然閒趣生活一個無限的想像空間。簡單而神奇的方形木箱,直接勾勒出所有自然主義者嚮往的美麗場景:鳥兒、花園、水壺和野餐桌,數不盡的雲朵星辰和無限的自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