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s Holger Moorman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ils Holger Moormann
Bookinist

Bookinist 扶手椅

獨具的書香椅,邀請著愛閱讀的您共伴美好的休閒時光。方便收納的儲藏空間可以擺上80本書,可愛典雅的燈具讓閱讀的好習慣不分晝夜全天候不間斷。

walden1

Walden 瓦爾登湖濱小屋

瓦爾登源自作家梭羅居於瓦爾登湖畔時所著的《湖濱散記》,Moormann 承襲書中崇尚自然的理念,以書為名創造了這個與自然生活願景完美結合的神奇小屋。

insert coin

Insert Coin 置物架

為心愛的小物、書本尋覓一處適合的角落。個性鮮明的 Insert Coin 置物架,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的編排,創造了活潑有趣的空間。

Abgemahnt

Abgemahnt 邊几

Abgemahnt 邊几能陪著你到處跑,藉由提起分隔桌子上下部的環狀手把便能輕鬆的把有趣的邊几帶在身邊,就像最忠心的侍衛隨伺在側。

Es

Es 層架

Es 是一款簡單卻又讓人格外印象深刻的層架設計!捨棄了高科技、過度改造的工業工程和許多無形的潛規則,Es 大搖大擺的走著自己的路。

Hut ab

Hut ab 衣架

功能清楚明瞭且方便易收納的 Hut ab, 創作靈感來自創造更多的支架點。特殊的凹槽、勾環、接點都是 Hut ab 份外貼心的實用設計。

Kant

Kant 書桌

V 型的桌邊設計,提供了書桌一個有組織規劃的使用空間。設計師以簡單明瞭、直觀的方式為混亂的桌面創造了易於整理且有條不紊的工作方針。

hochacht

Hochacht 座椅長梯

穩固的梯子 Hochacht,還擁有椅子的貼心設計。設計師 Cecilie Manz 功能性的務時特質和極簡的視覺表現,俐落大方的展現了北歐現代風格。

Liesmichl

Liesmichl 書籍邊桌

聰明、簡單的好設計,讓愛閱讀的您可以無負擔的把進行中的書籍往邊桌上一架,快速的倒杯咖啡、倒杯水,回來繼續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之中。

Rechenbeispiel

Rechenbeispiel 衣帽架

有了 Rechenbeispiel 居家收納的好幫手,就可以跟亂糟糟的玄關說掰掰了。多種可供選擇的款式和大小,要為忙亂的生活找出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