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

Norma 扶手椅

有著典雅彎曲線條的 Norma, 為當代著名設計師 Roger Persson 的作品。柔軟的靠背配上腳凳,給予最放鬆的享受。

Noton 屏風

吸音板,壁掛式模組。使用層壓樺木貼面,黑色染色實木框。

Nova 沙發

完美優雅的 Nova ,不僅擁有極其舒適的設計,小巧的尺寸及經典的外觀,無論放置於不同的空間,都能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Neotoi Family 儲物櫃

以圖像的表現方式,將人臉的表情寫實的表現在家具上。可愛的動物圖像如鱷魚、貓咪、鴕鳥,也轉換成邊桌和儲物櫃。

Neri & Hu, 上海, 2004

Neri & Hu 堅信以研究出發,作為一種設計工具,透過關鍵探測到的具體方案、立足點、功能和歷史,對於建立嚴謹的設計工作是絕對必要的。

note1

Note Design Studio, 瑞典, 2008

Note Design Studio 關心所處的周遭環境,並努力創作, 力求設計作品得到關注,取得別人的認同,進而發展更多好的設計。

nido_1

Nido 遊戲屋

普普藝術風格的小屋,充滿童趣,綠色底部象徵草地、小屋頂使用亮麗溫暖的黃色加上塗鴉式的眼睛,是家中小朋友專屬的小窩。

Notech

Notech 桌燈

最新的科技技術基礎和極簡的設計風格;Notech 桌燈俐落的燈柱結構特別採用不易碎的透明聚碳酸酯材質,底座部分則使用塑膠玻璃經加熱成形製成。

nuvole_vagabonde

Nuvole Vagabonde 吊燈

設計師來自雲朵輕飄飄的靈感,嘗試將雲朵層層堆疊,彷彿光與影遊戲般的互動變化,透過重疊的結構設計加一表現,使得夢境與現實能在空間中錯落呈現。

noto

Noto 吊燈

Noto 吊燈藉由細絲鋼線和小橫桿達到完美的平衡,迂迴前進的身形提供了室內充足的擴散光源,由鋼骨結構搭配口吹玻璃製成的身驅,猶如巡弋天空的紙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