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C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C
cerruti_baleri

Cerruti Baleri, 義大利

Cerruti Baleri 對於研究、新材料開發、與提攜新設計師的貢獻很大,加入時尚元素,在布料、縫製手法、設計概念、色彩變化等呈現多元化特色。

casamania

Casamania, 義大利, 1984

Casamania 充滿創意與活力的品牌形象,完整的呈現在它精采的系列產品中。兼具功能與美感的素材、繽紛絢麗的色彩,營造出充滿趣味與快樂的空間氛圍。

craft_collection

Crafts Collection, 丹麥

“Re-think, Re-duce, Re-craft" ,不斷創新的思考,利用簡單的設計與精善的工法,將實驗性的創作轉為可販售的商業化產品,帶給人高品質的趣味生活。

Cappellini, 義大利, 1946

多品牌與來自世界各國不同調性的設計使 Cappellini 無法用單一種風格形容。「多樣化且完整的選擇性」與「無限的驚奇」最適合代表這間獨具風格的家具廠。

cassina

Cassina, 義大利, 1927

Cassina 主張與多元不同文化的設計師合作,對於設計追求材質的創新,採用一貫前衛設計手法,強調外觀設計和功能完美結合。

cotraforma

Contraforma, 立陶宛, 2000

「任何物品都應該驚奇,任何形狀都應有多種功能,任何設計都是獨一無二!」對 Contraforma 來說,突破創新是他們的使命,而創作更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工作。

classicon

ClassiCon, 德國

ClassiCon 的商品廣納了多位知名設計師的經典設計,致力於追求極致原創性兼具功能性與永恆的美感, 每件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收藏品。

casabella

Casabella, 美國, 1985

Bruce Kaminstein 在義大利無意間發現一把設計精緻的拖把,從此愛上了簡單、好用、高品質的設計,也讓他將 Casabella 發展成美國最大的設計家用品公司。

carl_hansen_son

Carl Hansen & Son, 丹麥, 1908

起源於丹麥小鎮的工匠 Carl Hansen,在同為工匠的兒子加入公司後,將公司發展帶入更上層樓,開發許多有潛力的設計師,包括知名設計師 Hans J. We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