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G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G
Gunnel Svensson

Gunnel Svensson, 瑞典, 1951

“Trendsetters today , classics tomorrow" 的口號是 Gunnel Svensson 對於瑞典燈具品牌 Bsweden 的期許,要讓每款燈具都成為未來的經典。

Giulio Iacchetti

Giulio Iacchetti, 義大利, 1966

致力於研究物件形式的可能性和變化,Giulio Iacchetti 善於捕捉共同文化背景下的典範形式。同時將這些片段注入新的產品中,將道地的真實風味和特質提點出來。

Giorgio Gurioli

Giorgio Gurioli, 義大利, 1957

Giorgio Gurioli 有機靈動的線條和充滿生命力的形式;帶有跨時空的前衛科技感表現,同時也滲入了東方禪意的名稱和意境。

Gino Sarfatti

Gino Sarfatti, 義大利, 1912-1984

燈具設計裡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設計生涯的三十年內生產了超過400具照明設備,也奠定了燈具的材質、形式、生產技術、光源、燈效等各種面向的基礎。

Gijs Bakker

Gijs Bakker, 荷蘭, 1942

1993年 Bakker 與 Renny Ramakers 共同成立 Droog Design,獨特的風格走向與提倡的創新設計理念,使其已然成為當代設計的先驅與領導者。

opnamedatum: 14-12-2006

Gerrit Thomas Rietveld, 荷蘭, 1888-1964

橫跨建築、傢俱、藝術界,備受讚譽的革命性設計大師,也是傢俱設計史上第一件現代家具的設計人,畢生致力貢獻於建立現代設計基準。

George-Nelson

George Nelson, 美國, 1908-1986

George Nelson 總是預見未知,將豐富的想像力落實於生活物品的創作,他稱這創造能力為「禪」( Zap ),能將靈感的啟發轉為創新的設計概念。

Geoffrey-Harcourt

Geoffrey Harcourt, 美國

Geoffrey Harcourt 設計了一系列辦公空間和大廳接待的座椅家具。簡單且同時富有色彩的設計,以現代方式詮釋經典的家具設計。

Genevieve-Gauckler

Geneviève Gauckler, 法國, 1967

善於將一些奇特怪異與唯美幻想的元素混搭,創作出許多討人喜歡的圖像故事,賦予人物主角不同的生命力,魔法般的將它們融入日常生活裡的場景。

GamFratesi

GamFratesi, 2006

兩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年輕建築師,融合了丹麥的冷靜細膩與義大利的熱情活力,他們的作品裡總是呈現出獨特而強烈的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