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

Mira 立鏡

樺木框,橡木或白色烤漆,鏡面玻璃。

Minuscule 扶手椅

線條圓潤流暢的 Minuscule 椅子,充滿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所流露出來的自然、休閒氣質,也將北歐精緻的傳統手工藝和精準的工業生產技術完全結合。

Mingus Light 吊燈

Cecilie Manz 再度為 Lightyears 設計新作品 Mingus 吊燈系列,沿襲北歐簡潔的設計風格,與傳統工藝技術結合,是件充滿優雅氣質的作品。

mouette_childrens_armchiar

Mouette Children’s Armchair 兒童椅

用 Tolix 工業設計風格的海鷗扶手椅來妝點美麗的兒童遊戲房!金屬座椅耐用、輕量、堅固、可堆疊的一貫特質,還配有多樣的顏色可供選擇。

Mandala-Rashid1

Mandala Rashid 壁燈/吸頂燈

義大利手工玻璃製作,固定於鍍鉻金屬方形底座。曼陀羅的圖騰以簡單線條和鮮豔色彩帶出最深層的心靈感受,營造了沈殿的寧靜空間。

Matali Crasset

Matali Crasset, 法國, 1965

色彩鮮豔的童話世界,Matali Crasset 的設計總是帶給人們歡樂的驚喜。大力擁抱著設計的各種可能性,將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注入生活的各個層面。

Meduse

Meduse 系列 邊几、圓桌、椅凳

設計師巧妙的運用金屬烤漆,將水母形狀的柔軟曲線、光滑質感,運用在 Meduse 系列的邊几、餐桌與椅凳設計上;有著獨一且一致的強烈識別性。

Mr. Bugatti 椅凳,吧台椅

以金屬片打造並在內部填充聚氨酯塑料,減輕原有金屬應有的重量,同時增加整體強度,經過手工的敲打後,表面呈現出如鄒紙般的自然線條。

Max

Max 多用途桌

Max 不銹鋼鍍鉻桌腳搭配層壓板桌面,柔和、中性的形狀有著輕便快速移動的特質,在空間中能和相似的桌椅系列產生良性的骨牌效應互動。

myto

Myto 塑料懸臂椅

由全球領先的化工公司BASF、百年的義大利家具製造商 Plank、德國知名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三方通力合作所激盪出的劃時代懸臂椅 – My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