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li Crasset, 法國, 1965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atali Crasset, 法國, 1965

商品總覽            Matali Crasset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matalicrasset.com

Matali Crasset 是法國首屈一指的女設計師,1991年畢業於 ENSCI 工業設計學院。在開始自己的工作室之前,她曾任 Philippe Starck 旗下設計師長達五年。她的專長包含室內設計、產品設計、傢俱設計並受邀為 Domestic 跨足平面設計。她源源不絕的靈感來自於許多當代藝術作品以及哲學思想,不受限、能與人分享,是她最主要傳達的設計概念。

她的風格充滿飽和的色彩, 幾何圖型的組合, 未來感的線條, 歡愉的視覺, 她的作品豐富, 很受時尚人士喜愛。

有人說他是Philippe Starck的接班人, 但是又比Starck多了一些童趣與溫暖。Matali Crasset 於 97 年獲得巴黎市設計大獎,2005年再贏得巴黎國際家具展大獎。著名的建築作品有荷蘭的 SM’s 美術館及法國尼斯的 Hi Hotel。

Hi Hotel Indoor Terrasse

 Hi Matic Hotel in Paris

 Hi Matic Hotel in Paris

Double Side – Danese

Double Side – Danese

Spline – Domestic

Foglie Lamp – Pallucco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