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

Credenza 儲物櫃

設計靈感取自科隆大教堂的彩色玻璃窗,將現代化的圖案與彩色玻璃結合,透過工匠精緻的手工技術,製成一系列美麗的櫥櫃。

Continental 沙發

迷人的柔軟沙發墊,配上大大的扶手,且座椅低、深,令人忍不住深陷其中。使用高回彈海綿,提供背部舒適支撐,起身後,即恢復原狀。

Corda 單椅

框架為實心樺木或橡木。扶手為層壓樺木或橡木貼皮。 椅面是垂直交織的麻或合成纖維織帶。 可另添加黑色或自然色系的 Elmo Scandinavia 毛皮座墊。

Cruiser 休閒椅

Cruiser 為一張可折疊的低背休閒椅,在收納時,可以降低儲存所需的空間。簡單穩重的用色配上橡木底座,讓生活空間增添溫暖的氣息。

Cartoon 單椅

設計的靈感來自孩子們隨性自由不受拘束的繪畫語言,設計師透過這張有個大大椅背、形式簡單的椅子,來表達對這種隨性的特性進行學習和探討。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瑞典, 1995

Claesson Koivisto Rune 不斷的在銳變和創新,於充滿可能性的未知領域中向前推,不管是建築設計或家具設計的作品都獲一致好評。

Carry On 椅凳

Carry On 是一個可以隨手攜帶與搬移的座椅,不受空間與環境的拘束,即使是在不常坐下來的角落, 都可以隨性與舒適的坐下來。

Chest Of Suitcases 手提箱抽屜櫃

由皮革手提箱組合而成的抽屜櫃,充滿旅行意味,每個抽屜櫃都可以經由不同的排列組合創造出各種不同的獨特造型,為空間添增藝術氣息。

Cage Lamp 桌燈/立燈/吊燈

Cage Lamp 出自法國設計師 Arik Levy,他用最少的元素結合工業與傳統的製作工序,來展現這系列燈飾作品。

coat1

Coat Armchair 扶手椅

Coat 是一張沒有椅腳支撐,紮實而穩定地直接座落於地面的扶手椅,實用、輕量、方便移動,融合裝飾與功能性的完美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