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J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J
janne_kyttanen

Janne Kyttanen, 芬蘭, 1974

快速成型技術背後的領先人物,Janne Kyttanen 運用了快速成型的技術發展出 3D 成型的工業設計產品。為創意和現實生產之間的差距創造了更大的自由度。

Jon-Gasca

Jon Gasca, 西班牙, 1967

Jon Gasca 的設計風格簡約優雅,融合高質感的工藝美學與現代科技技術,從他的作品中十足展現出他獨特的藝術天份與深厚的設計基礎。

J36983

Johanna Grawunder, 美國, 1961

設計領域非常廣泛的設計師兼建築師 Johanna Grawunder,2001年在於米蘭與舊金山分別開設了個人工作室,展開更完整而全方位的設計生涯。

jacob_strobel

Jacob Strobel, 德國, 1978

對 Jacob Strobel 來說最令人興奮的事,是面對各式挑戰、平衡協調各個議題,將設計、環保、工業、貿易、傳統和創新之間取得更多溝通對話和可能性。

jens_risom

Jens Risom, 丹麥, 1916

“The Answer is Risom";七十年來持續投身於家具設計的 Jens Risom,不斷的以北歐斯堪地納維亞融合美式現代主義的設計風格來闡述現代家具設計。

jake_phipps

Jake Phipps, 英國

近幾年英國備受矚目的設計師,新作品的發表總能引起廣大的迴響和討論。作品融合了藝術、設計、幽默感和創新的元素,創造了許多具有感情的敘事性物件。

Appelius_Portrait

Julian Appelius, 德國, 1973

用趣味和玩心為發想,總是能發現事物的另一面。Julian Appelius 將物件的個性和特質展露無疑,讓生活多了一點彩色的想像。

jukka_setala

Jukka Setälä, 芬蘭, 1967

1998年設計的 Fatboy Original 豆袋沙包,擁有舒適且有型有款的外觀、或坐或臥隨心所欲的百變用途,本身防水、防污、輕巧易搬運。

Juha-Leiviska

Juha Leiviskä, 芬蘭, 1936

成熟的風格結合了德國巴洛克式教堂敏銳躍動的自然光線,Juha Leiviskä 認為建築的生命來自於周遭光線和各式生命之間互動和聯姻的過程。

Josef Albers

Josef Albers, 德國, 1888

二十世紀最重要的藝術家和教育家,現代色彩理論的始祖。Josef Albers《向方形致敬》的色彩和大小色塊集結而成了他的生命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