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U
ukyio12

Ukiyo Table 桌子

花朵綻放是最美麗、最燦爛的時候, 即便是片刻,也能化為永恆,Ukiyo Table 就是一張具備這樣設計概念的設計作品。

Undercover Marimekko

UnderCover 系列 – Marimekko 罌粟花燈罩

Le Klint 推出一系列可供隨性更換的吊燈組 ,一盞基本吊燈,就能有數十種變化。若要家中充滿繽紛色彩的活潑朝氣,Marimekko 是最棒的選擇!

ultracube

UltraCube 椅凳

UltraCube 採用最新材質與頂尖技術結合,亮面處理的外在表層搭配流暢的曲線造型;整體如雕塑品般,充滿了藝術感與獨特的吸引力。

ultima thule

Ultima Thule 冰融杯

充滿動態感且獨一無二的冰滴和冰柱,來自玻璃工藝師傅千百小時的製作和木製模具的結合。熔漿玻璃烙印特殊的木紋,捕捉了冰凍、冰融的瞬間。

u_chair

U Chair 休閒椅

經典的懸臂椅結構,由橢圓形金屬彎管形塑而成可堆疊的形狀,表面的布料襯墊由3D高科技編織而成,懸臂椅和椅凳的休閒椅組合能滿足多用途的需求。

Undercover Ananas

UnderCover 系列 – Ananas 花紋燈罩

Le Klint 推出一系列可供隨性更換的吊燈組 ,一盞基本吊燈,就能有數十種變化。Ananas 別緻的花紋與典雅配色,讓窗檯前的休憩空間都充滿舒服迷人的氣息。

Usha

Usha 傘筒

傘桶優雅如緞帶般的身形是由鍍鉻鋼片組成。精密的設計讓這看似柔弱的外型卻有著堅固的結構,搭配木製黑色烤漆底座,是特別為印多爾邦宮殿所作的設計。

Unbook

Unbook 存錢筒/書擋

兼具存錢筒及書擋的 Unbook,不管放在書桌上、書櫃夾層,五斗櫃中,都好看實用。詼諧幽默的設計手法十分有趣,也讓存錢筒變得更高雅有書香氣質!

Undoboy

Undoboy, 馬來西亞

他所信奉的設計哲學就是 “design brings happiness" 「設計帶來快樂」,因此在他的作品風格裡多有幽默可愛的元素呈現。

Umbra

Umbra, 加拿大, 1979

致力於生產創新、現代、簡單和價格合理的居家設計,從廚房到浴室、餐廳到客廳、家用品到禮品,Umbra 在居家生活的領域持續扮演著引領先驅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