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系列 – Ananas 花紋燈罩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UnderCover 系列 – Ananas 花紋燈罩

品牌介紹            Le Klint
商品總覽            Le Klint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Philip Bro Ludvigse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家裡的吊燈往往一掛就許多年,看久之後,是否難免覺得不再新鮮?

丹麥的經典燈具 Le Klint 因此推出一系列可供隨性更換的吊燈組 ,一盞基本吊燈,就能有多達數十種變化。不管是要隨季節更換、或是搭配一頓浪漫晚餐,Le Klint UnderCover 系列都能快速的滿足你的需求。設計師 Philip Bro Ludvigsen 所設計的吊燈外型簡單大方,方便你裝置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

Ananas 別緻的花紋與典雅配色,讓窗檯前的休憩空間都充滿舒服迷人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