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T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T
team7_logo_360

Team 7, 奧地利, 1959

Team 7 美觀、耐用、耐久、環保的高品質木製家具,皆來自歐洲永續經營的森林,珍貴的永續森林硬木使用不含甲醛的膠水和天然晶油的塗料表面完成。

tolix

Tolix, 法國, 1927

專門製造鍍鋅薄板金屬家具的法國品牌 Tolix,旗下的各式家具產品早已是工業美學的指標性物件,歷久彌堅的不敗設計收藏於世界各地著名的博物館之中。

Threadless

Threadless, 美國, 2000

他們的主訴求是讓對設計有熱情的人有展現的舞台,經由被認同並產生的一件 T-shirt ,讓設計者從中得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消費者也能獲得新創意的成品。

Tres-Tintas

Tres Tintas, 西班牙, 2004

Tres Tintas 以創新的第二代企業家之姿,與多位優秀的西班牙、南美洲設計師合作,創造出繁複且細膩的壁紙圖像,設計出許多具藝術性和想像力的作品。

Tivoli Audio

Tivoli Audio, 美國, 2000

Tivoli Audio 的目標是要給消費者簡單易用、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音響產品。Model One 音響可說是 Audio 世界的典範作品,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Thorsten Van Elten

Thorsten Van Elten, 英國, 2002

Thorsten 設計並生產製造一系列風格獨具的家具、燈飾、居家用品和禮品。他們清新的設計風格,平實合理的價格,深受年輕族群及設計收藏家愛戴。

Thonet, 德國, 1819

Thonet 自古即是傢俱設計先驅,1930 年由包浩斯設計師為其設計而拓展,「少即是多」的設計觀點,為工業革命後的家具製作帶來嶄新的思考和方法。

The CD Card Company

The CDCard Company, 英國

不論慶祝生日、情人節、聖誕節、送給愛好動物的、愛好音樂的、愛好運動的,The CD Card Company 都已仔細分門別類,讓人快速找到想要的卡片。

Tendo Mokko

Tendo Mokko 天童木工, 日本, 1940

Tendo Mokko 天童木工擁有悠久木工家具製造歷史,以精緻專業的木工技法與細膩手感,贏得日本皇室及公家機關的愛用與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