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7, 奧地利, 1959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eam 7, 奧地利, 1959

商品總覽            Team 7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team7.at
商店資訊            www.khcdesign.com

Team 7 為奧地利天然木製家具的製造商,致力於於創造健康環保、多元、耐用、耐久的當代設計家具;家具生產完全依照各種居家、辦公、公共空間的需求而設計。由家族經營的公司從1959年成立以來,便持續地追求更卓越的木製家具製造流程。尊重並重視人與自然之間和諧共存的關係,Team 7 致立於確保其綠色、友善環境的作法與理念能夠徹底實行。

Team 7 的原木材料皆來自歐洲永續經營的森林,珍貴的永續森林硬木使用不含甲醛的膠水和天然晶油的塗料表面完成。講究環保的木製家具,為各式空間創造了健康宜人的環境氛圍。Team 7 650位員工中,其中三分之二皆為經驗老道、深黯木匠工藝的木工師傅。Team 7 憑藉著對於木頭材質的熟悉與用心,設計了一系列能滿足各式專屬空間的高品質木製家具。

格外重視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流程,Team 7 完整參與了家具生成的每個步驟,從天然樹木到最後成品都能一一照顧到。歐洲的永續經營林木、匈牙利的鋸木工廠、奧地利 Pram 的木板製作工廠、奧地利 Ried 與 Pram 的家具工廠…等;就近取得的木材資源,不但有效降低了溫室氣體的排放量,更使得 Team 7 的品牌價值能夠貫徹整個生產鏈,影響並教育更多人對於人與資然共存共榮的生活理念。Team 7 在當地的用心耕耘的作法,也強化了奧地利長遠的經濟實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