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7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eam 7
atelier_desk

Atelier Desk 工作桌

實用的 Atelier 工作桌,符合個別人體工學的設計,能夠上下調整從68到81公分的高度。多功能的設計,將隨處可見的線頭整理得井然有序、煥然一新。

aye_chair

Aye chair 單椅

並置對稱的扶手以圓滑柔和的弧度揚起,似背脊的直立靠背分隔線更加豐富了其生動的自然形式,搶眼的側切面在創造輕量感的同時,也方便了單椅的移動。

juwel

Juwel 茶几

不論是圓形、橢圓形或是三角形的款式,都有著如同珠寶般精緻、美麗、非凡的特質;來自鑽石婚戒的設計靈感,以細緻的木構爪型支點優雅地托起了玻璃桌面。

stern

Stern 茶几

由中心的環形節點像外散射的八腳茶几 Stern 巧妙的支撐了天與地,穩固地支持了細膩優雅收邊的玻璃桌面。從上而下俯視更可見 Stern 美麗的木構八角星芒。

magnum

Magnum 可延伸餐桌

榮獲多項設計大獎的 Magnum 可延伸餐桌,穩定、強度高、易操作的延伸系統由專利技術 2soft 機械結構製成,輕鬆的操作使用單手即可完成。

team7_logo_360

Team 7, 奧地利, 1959

Team 7 美觀、耐用、耐久、環保的高品質木製家具,皆來自歐洲永續經營的森林,珍貴的永續森林硬木使用不含甲醛的膠水和天然晶油的塗料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