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椅 Side Chair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單椅 Side Chairs

Alfi 椅子

結合低調樸實與自然優雅的質感,充滿 Jasper Morrison 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Jasper Morrison 稱這是他設計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張。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藍椅

重新詮釋BAC椅子的設計,保留其經典的流線外形,材質改為塗裝藍色的實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滿新的現代東方韻味。

Desirée 單椅

Desirée,設計於1954年,白色環氧漆鋼材架構,軟墊內填充高回彈海綿,可拆卸且兼具防水性,適用於室內和室外。

Grace 單椅

Grace 是一張質輕又優雅的椅子,這張椅子的設計將精細高超的工業技術與材質的運用發揮得淋漓盡致,透露著熱情與端莊的氣質。

Happy stackable chair 單椅

座椅內部結構為3D層壓貼皮橡木及軟墊,填充高回彈海綿,鋼質的椅腳鍍上鉻。 線條簡練卻同時是一張服貼人體線條的舒適休閒椅。

Olive Wood chair 單椅

每張略有不同的 Olive Wood chair,使用大量不同的靠背和椅面拼裝,因此有多達20種不同的組合。座位和靠背採用了層壓橡木貼皮而腿部的基礎是堅實的橡木。

Rodrigo 單椅

顏色有白色、黑色、紅色、藍色或藍綠色等多種選擇,讓您輕鬆營造空間氛圍。鋼致的底座可選擇鍍鉻或漆銀灰色漆。

Röhsska 單椅

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設計,在瑞典設計博物館發表的 Röhsska,是在咖啡館的熱門傢俱款式,也是博物館永久收藏的館藏品之一。

Stella 辦公室

此款封閉式扶手的椅子由 Broberg & Ridderstråle 兩位設計師所設計,屬 Stella 系列之一。結構可選擇白色或黑色塗漆鋼材,坐面則有織物或真皮可供選擇。

Corda 單椅

框架為實心樺木或橡木。扶手為層壓樺木或橡木貼皮。 椅面是垂直交織的麻或合成纖維織帶。 可另添加黑色或自然色系的 Elmo Scandinavia 毛皮座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