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K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K
kristalia

Kristalia, 義大利, 1994

精緻的細部處理,是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優點,不管從任何角度看,都要求完美無缺。Kristalia 代表的是一種純淨無瑕的生活況味,帶給你深度的自在美學。

Konstantin Slawinski

Konstantin Slawinski, 德國, 1914

Konstantin Slawinski 從 1914 年就開始製造金屬工業用品,後來轉為設計家用品,承傳既有的精湛工藝與高品質,不但用起來方便順手,也增添許多趣味。

knoll-international

Knoll International, 美國, 1938

1938年以來,Knoll International 專注於創造能為辦公空間增加想像力和遠景的產品。專門生產現代的辦公系統傢俱、椅子、桌子、檔案儲物櫃、織品等等。

Kartell

Kartell, 義大利, 1934

100% 義大利製作的 Kartell,以創新科技的塑膠材質來製造高品質的工業設計產品。造型多變化、色彩鮮豔、質材輕巧的塑料家具,帶動家具設計流行風潮。

Kundalini

Kundalini, 義大利, 1996

年輕的義大利燈具製造大廠 Kundalini 從1996年開始創造全新的燈具類型,極其創新和誇張的照明形式,總能引領人進入另一個異想世界當中。

komplot_design

Komplot Design, 丹麥, 1987

Komplot Design 相信好的設計不單只是解決功能使用上的問題,而是要透過創造訊息、連結來為觀念和物件帶出更多文化、哲學、美學和詩意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