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用品 Homewar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居家用品 Homeware

Tree 衣架

邀請自然到你家!柔和詮釋樹木的剪影造型,兼具衣架和美麗的裝飾功能。輕易地成為任何一個空間的注目焦點,也為你帶來欽羨的目光。

Ski_black

Ski 衣架

擁有獨特外型的 Ski,設計靈感來自滑雪杖,讓衣架不再只是實用,同時更兼具了美觀及裝飾的功能。

Mira 立鏡

樺木框,橡木或白色烤漆,鏡面玻璃。

Baffi 掃把

Boffi 掃把使用天然鬃毛製成,木頭或鋁製的圓弧形把手,可以吊掛在牆壁上,破除一般對掃把的刻版印象,是功能與美學兼具的設計。

Tea with Georg 茶具組

荷蘭設計師參照日本傳統茶道所設計,茶壺的形狀即是東方的燒窯茶壺的模樣,瓷盤和光亮的不鏽鋼材質的搭配形式,如同東方與西方的不同文化結合。

Objects Collection 茶具組

由丹麥 OEO 設計工作室設計,與日本歷史最悠久的純手工製作茶筒的百年品牌 KAIKADO 開化堂合作,將日本傳統手工藝注入新的活力。

Bask8

Bask 收納籃 / 邊几

以不銹鋼金屬網做成框架,再以手工編織方式,將紙紗線運用在的立體設計上,Bask 是一件結合現代與傳統手工藝技術的作品。

9601

PP960 Clothes Tree 衣架



Clothes Tree 的設計概念不僅打破原有傳統的家具型態,也重新解構其工能性範疇,簡單而趣味地將詩意、美學、功能性與日常生活,融合在這件作品中。

5861

PP586 The Fruit Bowl 水果盤



在 Hans J. Wegner 的設計作品中, The Fruit Bowl 是一件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作品,象徵著丹麥現代設計在1950年代黃金時期的頂峰。

escape_temps

Escape Temps 壁鐘

視覺上看似相依為命的時間觀念,其實是各自獨立運作的時間裝置。設計師藉由逃跑了的分鐘時刻,玩味了一番人們對於時間的既有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