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s Collection 茶具組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Objects Collection 由丹麥年輕設計工作室 OEO 設計,日本百年傳統工藝品牌 KAIKADO 開化堂手工打造。

位於日本京都的 KAIKADO 開化堂,創立於1875年,品牌成立將近130年,這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純手工製作茶筒的老鋪。KAIKADO 開化堂持守著傳統的手法和技藝,以純手工打造的細緻鐵罐,經過時間和歲月的變化,越加使用其光澤會更加柔和,味道會更加有深度,因此 KAIKADO 打造出來的茶葉錫罐至今仍是許多日本人珍貴的傳家寶。

雖然 KAIKADO 開化堂是日本百年的傳統工藝品牌,但近年 KAIKADO 也企圖將品牌推向國際化,並挹注新的設計風格和功能在其產品上。丹麥 OEO 設計工作室所設計的 Objects Collection 系列,經由 KAIKADO 的打造,將日本傳統手工藝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