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va Toikka Birds Collectio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Oiva Toikka Birds Collection

品牌介紹            Iittala
商品總覽            Iittal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Oiva Toikka
商店資訊            www.cest-la-vie.com.tw
商品售價

起初位於芬蘭 Iitalla 的小型玻璃工廠,現今已是全球供應生產高品質居家用品的芬蘭國寶頂極品牌。Iitala 相信每個物品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和生命歷程,多功能且彼此互相呼應的作品,能跨越時代的藩籬;讓美麗的設計不只是美麗,更是永恆的經典。

Jewelled Kiwi

芬蘭大師級設計人物 Oiva Toikka 的鳥系列作品已經持續創作超過35個年頭了。Oiva Toikka 不受限制的想像力和對於玻璃材質豐富的認識,讓他得以在玻璃的世界裡自在遨遊,創造了無數鮮活的小生命。每一隻玻璃鳥都由口吹玻璃師傅親自創作,每一件作品也都簽上了 “O. Toikka Nuutajärvi" 的標示。一隻隻奇蹟般活了過來的小鳥,勢必會像家傳珍寶一樣一代代的永續傳下去。

Red Cardinal

Oiva Toikka 充滿想像力、豐富、大膽的玻璃藝術跳脫了北歐極簡的簡約美學風格。卓越的創造力顛覆了北歐的設計主流美學,Oiva Toikka 自己形容自己的設計風格偏向早年的巴洛克式奇想,像不規則、 不受限制的珍珠,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

Small Goldcrest

鳥系列的作品也是 Oiva Toikka 在 Iatalla 最具知名度且最受歡迎的作品。國際性的設計生涯曾獲無數設計大獎的肯定,Lunning Prize、Pro Finlandia Medal、World Now 85 Award、Kaj Franck Design Prize 和 Prince Eugen Medal 等等。

Whooper Swan white

 Red Ibis

Common Teal Male

Festive Pheasent

Sky Curlew

 

Eurasian Woodcock

Little Barn 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