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ttal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Iittala
origo

Origo 彩紋杯皿

單純的線條,巧妙均勻的分佈出繽紛歡樂的色彩。別出心裁的簡單設計,非常符合 Iittala 居家用品簡單、簡約、多元、彈性全方位的使用。

aino aalto tumbler

Aino Aalto Tumbler 漣漪杯

玻璃杯具體的實踐了機能主義的設計精神;現在看似熟悉且隨處可見的水波漣漪設計,是1930年代當時,首款以每日生活為考量的設計產品。

ultima thule

Ultima Thule 冰融杯

充滿動態感且獨一無二的冰滴和冰柱,來自玻璃工藝師傅千百小時的製作和木製模具的結合。熔漿玻璃烙印特殊的木紋,捕捉了冰凍、冰融的瞬間。

korpi little sister

Birds by Klenell 玻璃鳥

Matti Klenell 觀察鵲鳥喜歡將啄來的物品私藏在鳥巢之中的習慣,運用在玻璃鳥系列之中,讓漂亮的口吹玻璃鳥也可以收藏亮晶晶的寶貝金飾銀飾。

Jewelled Kiwi

Oiva Toikka Birds Collection

栩栩如生的玻璃鳥彷彿都擁有了自己的生命。丹麥設計大師豐富、大膽、充滿想像力的玻璃藝術,顛覆了北歐的設計主流美學,也跳脫了極簡的美學風格。

savoy-1

Savoy Vase

六個職人二道製程,純淨的色澤與獨一無二的不規則曲線澄澈動人,優美宛如蜿蜒湖岸線的玻璃花器,今日已成為北歐設計的經典圖騰。

Iittala

Iittala, 芬蘭, 1726

Iittala 完整的廚房用具系列,將廚房用具都變得更輕巧,顏色更豐富,不但簡化了生活的步驟,更讓廚房成為另一個社交場所。

Vitriini

Vitriini 水晶玻璃盒

精緻小巧的水晶玻璃盒裡珍藏的不僅是個人的收藏與記憶,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選用專屬的材料與色彩搭配,讓玻璃盒完美彰顯出自我風格的生活品味。

Aalto-Bowl

Aalto Bowl 湖泊容器

Alvar Aalto 所設計的湖泊造型玻璃飾品,純淨的色澤與獨一無二的不規則曲線,透露著芬蘭夢幻般的森林湖泊風情,已成為北歐設計的經典圖騰。

Aalto-Bowl1

Aalto Bowl 湖泊燭臺

Alvar Aalto 所設計的湖泊造型玻璃飾品,純淨的色澤與獨一無二的不規則曲線,透露著芬蘭夢幻般的森林湖泊風情,已成為北歐設計的經典圖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