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o 彩紋杯皿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Iittala
商品總覽            Iittal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Alfredo Häberli
商店資訊            www.cest-la-vie.com.tw
商品售價

Origo 彩紋杯皿搶眼的裝飾性線條,點亮了空間中流暢的韻律感。多樣的豐富色彩能輕鬆融入、點綴各式居家空間。彩色的條紋杯皿散發著家具飾品所帶來無比歡欣和愉悅的心情。

單純的線條,巧妙均勻的分佈出繽紛歡樂的色彩。別出心裁的簡單設計,非常符合 Iittala 居家用品簡約、多元、彈性的使用,不論是在餐桌、客廳、廚房、辦公室等各種場合,Origo 杯皿都能創造專屬的設計生活。Origo 能擔負起日常使用的各式任務,可機洗、可微波加熱,耐寒且耐熱的耐用杯皿。Origo 杯皿要為一天從早到晚的生活妝點歡樂色彩。

1999年推出之後,迅速的襲捲了設計界,短短的幾年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矚目。Origo 經典的彩紋獲得了,IF Design Award 2002、Excellent Swedish Design Award 2001、Japanese Prize Zakka of the Year 2001 等多項大獎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