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lto Bowl 湖泊燭臺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alto Bowl 湖泊燭臺

品牌介紹            Iittala
商品總覽            Iittal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Alvar Aalto
商店資訊            www.cest-la-vie.com.tw
商品售價

Alvar Aalto 出生於芬蘭的小鎮 Kuortane,成長的地方坐擁最美麗的自然美景與夢幻湖泊。1930年代 Alvar Aalto 便用這款永恆經典的湖泊波紋容器捕捉了當地的自然人文風情。

玻璃工廠起家的iittala,現為世界知名的芬蘭玻璃器皿設計公司,尤其設計師Alvar Aalto所設計的湖泊造型玻璃飾品,純淨的色澤與獨一無二的不規則曲線,透露著芬蘭夢幻般的森林湖泊風情,已成為北歐設計的經典圖騰。系列商品包括燭臺、容器、花瓶等皆是熱門暢銷作。

材料為iittala最著名的水晶玻璃材質,不含一般水晶玻璃所含的"鉛"成分,使用起來環保,對也不會傷害身體健康。不論放在家中增添氣氛,或是送禮親朋好友,都是非常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