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960 Clothes Tree 衣架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P960 Clothes Tree 衣架

品牌介紹            PP Møbler
商品總覽            PP Møbler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Cecilie Manz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Clothes Tree 的原創是由年輕才華洋溢的丹麥女設計師 Cecilie Manz 在 2000年為丹麥百年精品家具品牌 PP Møbler,參加 Craftsmens Autumn Exhibition 所設計的一項展出作品,當時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迴響。到了2008年,因為此設計符合 Cecilie Manz 第一次策展的 Mindcraft 參展條件,因而重新加以改良,Clothes Tree 就此成型,在米蘭家具展中大放異彩,也深受國際評論家的青睞,而後由 PP Møbler 生產製造。

Cecilie Manz 以不斷創新的概念注入產品設計,結合耐用的材質與絕佳的工藝技術。這件作品 “一棵掛衣服的樹" 是 Cecilie Manz 對這作品的解說。除了外型上所帶來的驚艷,更不能忽略其背後的實用價值。

Clothes Tree 的設計概念不僅打破原有傳統的家具型態,也重新解構其工能性範疇,簡單而趣味地將詩意、美學、功能性與日常生活,融合在這件作品中。讓 Clothes Tree 不僅是臨時的掛衣架,更像一棵有生命力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