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Møbler, 丹麥, 1953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P Møbler, 丹麥, 1953

商品總覽            PP Møbler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pp.dk
商店資訊            www.wellwood.tw

家族經營的丹麥細木作工房,PP Møbler 成立於1953年,對於傳統高品質的木工設計家具有著濃厚的熱情和堅持。PP Mobler 對於木材、技術、巧思和木匠工藝所創造出來的高品質成果有著堅定的信念。取材和製程的嚴謹,從搖籃到搖藍的設計,全都是為了追求最精湛的高品質成果。

工匠師父們勇於創新和嘗試新的技術,持續的在木材的使用上探尋突破的可能。以有機整體的方式思索木材的樂趣,讓環保永續經營的考量自然而然的深入 PP Mobler 的工作倫理。PP Møbler 的木材供應大部分都來自丹麥和德國永續經營的森林。PP Møbler 致力於成就能應付日常生活使用且機能完善的美麗家具,創造藝術和設計兼具的高品質家具,並世代傳承這樣子的堅持。

剛從木匠學校畢業的兩兄弟 Ejnar 和 Lars Peder Pedersen 1953年創立了自己的工作坊。在 Allerod 買了塊小地,找了八個年輕且才華洋溢的家具師傅,便開始經營 PP Møbler 這個木作工坊。1960年代和 Hans J. Wegner 的合作關係,為工作坊開創了新的契機,日益增加的工作量讓原本只有150平方米的小工作坊,現今已擴展到1800平方米的規模。直到今日,PP Møbler 仍是丹麥少數幾個還在營運的木作工坊。

PP 503 The chair

PP 505 The cowhorn chair

Suppose

PP 911 Slow chair

The Valet Chair

The Circle Chair

Teddy Bear Chair

Peacock Chair

The Bull Chair

The Chair

The C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