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ee 屏風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Cappellini
商品總覽            Cappellin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Eero Aarnio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就像多數 Eero Aarnio 設計的作品,The Tree 屏風也是功能與雕塑藝術的混血。簡單的線條,忠實呈現出童趣又俐落的設計,作屏風可以增加空間美感與活潑性,作裝飾則可讓空間延伸。它的多功能就如同 Eero Aarnio 所說,「聰明的人會發現 The Tree 還可以是一個最有個人風格的衣帽架」。

高 180 公分,重 18 公斤的 The Tree 屏風,利用塑料與不繡鋼呈現穩重厚實的特性,支幹卻以柔和圓潤的線條營造空間的彈性;詼諧的設計無論在空間規劃上、居家擺飾上都令人眼睛一亮。

Eero Aarnio 在創作 The Tree 屏風的同時,更與芬蘭國際展望協會(World Vision Finland)合作,每賣出一組 The Tree 都將回饋部份收入協助需要幫助的祕魯地區;回饋的收入可以幫助祕魯地區栽種四棵果樹,進而增加就業率、透過水土保持改善自然界原生的劣勢。

賣樹來救樹,結合設計與人道關懷,是 The Tree 最中心的設計理念,同時也使設計與關懷生活,更加親近沒有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