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ellini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appellini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藍椅

重新詮釋BAC椅子的設計,保留其經典的流線外形,材質改為塗裝藍色的實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滿新的現代東方韻味。

Island-Table-1

Island Table 咖啡桌組

想像當水平面上升淹沒了大片土地面積,當下呈現出來的景象如同散落的島嶼。Island Table 的靈感便來自於海平面上升的片刻所形成的孤島形桌面。

Neo Country Rocking

Neo Country Rocking 搖椅/扶手椅

來自荷蘭的女性設計師 Ineke Hans 清新自然的設計風格,巧妙的融合運用天然的素材,溫暖的連結了使用者與空間的關係。

Extra Table.

Extra Table 咖啡桌

Extra Table 矮桌,以緞面不鏽鋼為基底,搭配白色結晶大理石的桌面,維持設計師 Fabien Baron 一貫極簡低調的設計風格。

Mr. Bugatti 椅凳,吧台椅

以金屬片打造並在內部填充聚氨酯塑料,減輕原有金屬應有的重量,同時增加整體強度,經過手工的敲打後,表面呈現出如鄒紙般的自然線條。

Fish

Fish 造型椅

Fish Chair 有機的造型來自於大自然的靈感,一體成型的骨架表層是柔軟的橡膠,簡單而舒適;有多種顏色可供搭配選擇。

Supersoft

Supersoft 扶手椅

帶著既復古又現代的線條,整體結構是以模鑄發泡塑料為材質,覆以織品或皮革外罩,更是如其名將這張扶手椅的最大優點 “Supersoft" 強調出來。

Felt-11

Felt 造型椅

結構以強化玻璃纖維製成,後方拋光鋁製腳座與前體結構形成穩固的"類三腳"底座,前衛大膽的造型十分具有視覺效果,是現代設計中的經典作品。

loop

Loop 書桌

清爽簡約的外型中沒有繁複多餘的設計,著重在工作桌的使用功能上的考量,規劃出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納空間。書桌非常適合在小工作室或擁擠的空間中使用。

Pylon Chair..

Pylon Chair 造型椅

創新的鐵絲架構出具有新古典味道的小型扶手椅,以材質與製作手法突破了新舊之間的藩籬,絕對是件收藏家級的設計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