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d Tree 戶外大型花器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issed Tree 戶外大型花器

品牌介紹            Serralunga
商品總覽            Serralung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ean-Marie Massaud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高、大等等不適用在盆栽上的形容,都讓 Jean-Marie Massaud 突破了。運用科技手法,複製出大自然裡的芬芳氣息,高達200公分的花器主體,加上適當的植栽,彷彿是從中國山水畫裡,擷取出松木高聳入天的壯觀景象,給予觀賞者無限的想像空間。

Missed Tree 這座人造森林同時也是 Jean-Marie Massaud 所提出的借鏡,自然的重生能力遠遠比不上人類的破壞與擴張,在讚嘆這人造美麗的同時,也該提升我們對於環境的關心與保護。

義大利戶外家具大廠 Serralunga 以各式各樣華美的戶外大型花器著稱,時尚大方的產品是歐洲各大飯店與公共空間布置的不二選擇。除了有品質過人的鋼琴烤漆,能將塑料材質賦予華麗風貌以外,專利的防日曬雨水腐蝕的表面處理技術更是無人能及。

近年來更與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跨界合作,年年推出話題性十足的作品發表,堪稱歐洲第一時尚戶外傢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