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Marie Massaud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Jean-Marie Massaud
ventura_lounge

Ventura Lounge 休閒椅

環抱、流暢、感性的優雅身形,形塑了 Ventura 無比的舒適性,小的木造結構使得輕量通透的感受更加醒目;極致舒適的乘坐體驗,將身體擁抱得捨不得離去。

flow_chair

Flow Chair 單椅

為了滿足各式不同場合和使用環境,Flow Chair 最具特色的的地方便在它多種底座的變化;流線有機的舒適座椅增強了與空間環境之間的良好互動能力。

terminal_1

Terminal 1 休閒躺椅

Jean-Marie Massaud 設計的 Terminal 1,優雅、流線、和諧的身形散發著強大的魅力;兼具雙重功能的扶手椅和躺椅,邀請著你向前體驗低調雍容的舒適自在。

Jean Marie Massaud

Jean-Marie Massaud, 法國, 1966

追求與呈現設計本質的單純精粹,每件作品中都滲透進生活的經歷和對社會的責任感,獨束一格概念意境,被人們稱為 “生活的藝術" 。

Missed-Tree-Jean-Marie-Massaud

Missed Tree 戶外大型花器

運用科技手法,複製出大自然裡的芬芳氣息,高達200公分的花器主體,加上適當的植栽,彷彿是從中國山水畫裡擷取出松木高聳入天的壯觀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