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Klint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e Klint
Undercover Marimekko

UnderCover 系列 – Marimekko 罌粟花燈罩

Le Klint 推出一系列可供隨性更換的吊燈組 ,一盞基本吊燈,就能有數十種變化。若要家中充滿繽紛色彩的活潑朝氣,Marimekko 是最棒的選擇!

Undercover Ananas

UnderCover 系列 – Ananas 花紋燈罩

Le Klint 推出一系列可供隨性更換的吊燈組 ,一盞基本吊燈,就能有數十種變化。Ananas 別緻的花紋與典雅配色,讓窗檯前的休憩空間都充滿舒服迷人的氣息。

le_klint

Le Klint, 丹麥, 1943

Le Klint 提供了一系列重視功能、美學和質感的當代燈具。極具獨創新穎的作品,使用美麗的皺褶造型,讓簡單的燈具擁有了全然的美感體驗。

Undercover Joonas

UnderCover 系列 – Joonas 線條燈罩

Le Klint 推出一系列可供隨性更換的吊燈組 ,一盞基本吊燈,就能有數十種變化。Joonas 看似隨性的線條加上簡單的配色,卻有一種搶眼的獨特魅力。

UnderCover Flower Flow

UnderCover 系列 – Flower Flow 花紋燈罩

Flower Flow 系列有三種不同花色的燈罩 ,不但可以單獨擺放,也可以相互重疊,甚至與 Color 系列可以任意搭配;不管哪一種都能製造出相當特別的效果喔!

Undercover

UnderCover 吊燈

吊燈外型簡單大方,方便你裝置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可供更換的燈罩有數十種變化。不管是要隨季節更換、或是搭配一頓浪漫晚餐,都能快速的滿足你的需求。

Le Klint 172

Le Klint 172 吊燈

Le Klint Pendant 172 是其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特殊處理的 PVC 材質表現出線條的流動感,並且耐髒、可清洗,是手工燈罩的必備收藏。

Le Klint 178

Le Klint 178 吊燈

Poul Christiansen 將褶皺的工夫透過數學演算的改造,創造了更加美麗的建築性外觀。弦弧的波浪和特殊處理的材質,表現出線條和光線的流動感。

Le Klint 171

Le Klint 171 吊燈

極具現代感的前衛造型,Poul Christiansen 積極研發並突破許多技術性的困難,成功推出一系列有著優美曲線的燈罩,將 Le Klint 推向一個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