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系列 – Marimekko 罌粟花燈罩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UnderCover 系列 – Marimekko 罌粟花燈罩

品牌介紹            Le Klint
商品總覽            Le Klint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Philip Bro Ludvigsen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家裡的吊燈往往一掛就許多年,看久之後,是否難免覺得不再新鮮?

丹麥的經典燈具 Le Klint 因此推出一系列可供隨性更換的吊燈組 ,一盞基本吊燈,就能有多達數十種變化。不管是要隨季節更換、或是搭配一頓浪漫晚餐,Le Klint UnderCover 系列都能快速的滿足你的需求。

設計師 Philip Bro Ludvigsen 所設計的吊燈外型簡單大方,方便搭配安裝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

若要家中充滿繽紛色彩的活潑朝氣,Marimekko 是最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