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Chandelier 造型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aper Chandelier 造型吊燈

品牌介紹            Moooi
商品總覽            Mooo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Studio Job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可曾想過這盞吊燈是紙作的家具嗎?當古典的優雅遇上了現代的極簡設計,便產生了這盞獨特搶眼的吊燈設計。

利用了紙、硬紙板和紙漿這些我們熟悉的材料,Paper Chandelier 喚起了兒時幼稚園玩弄紙漿塑形的勞作記憶。吊燈造型來自經典的義大利水晶吊燈,保留了宏偉優雅的形式,歌頌著經典風格、材質和創新製程的使用。

來自比利時設計團隊 Studio Job 的創意發想 和 Moooi 合作所推出的 Paper Chandelier 造型吊燈,優雅經典的造型可以安裝六盞 40W E12 的燈泡。一層又一層的紙漿和黏膠堆疊在硬紙板上,乾燥後形塑了堅硬穩固的紙作吊燈。

Studio Job 的設計師 Job Smeets 和 Nynke Tynagel,以藝術鑑賞家的眼光處理特殊有趣的材質和超人的技術聞名於世。遊走於藝術和設計之間的創作風格,創造了許多原型設計和紀念性物件,每每都引發了設計界不小的話題性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