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i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oooi

Emperor Lamp 桌燈/立燈/吊燈

Neri & Hu 將民間傳說故事,做了現代版的詮釋,將手工製作的竹藝編織運用於工業產品上,創作出一件優雅而又神秘的作品。

Lolita Lamp 桌燈/立燈/吊燈

Nika Zupanc 想利用 Lolita Lamp 表達情緒,試圖打破日常生活上的一成不變。以蓄意保留的創作方式,將工作與嬉鬧最純真的意義,化為永恆的優雅。

Paper Chandelier

Paper Chandelier 造型吊燈

一層又一層的紙漿和黏膠堆疊在硬紙板上,乾燥後形塑了堅硬穩固的紙作吊燈。當古典的優雅遇上了現代的極簡設計,便激發了這盞獨特搶眼的吊燈設計。

dear_ingo

Dear Ingo 吊燈

喜歡將物體拆解重新組裝、詮釋的 Ron Gilad,這次的靈感來自一般的懸臂式檯燈;將16支獨立的物件組合成氣勢磅礡的大型吊燈,不但實用且裝飾性效果十足。

random light

Random Light 玻璃纖維吊燈

2002年由 Moooi 製造的 Random Light 利用細長的玻璃纖維細絲纏繞成美麗又充滿現代感的輕量燈具,為荷蘭新銳設計師 Bertjan Pot 成功打開國際市場知名度。

dandelion

Dandelion 蒲公英燈

Dandelion 的設計靈感來自極富詩意性的蒲公英形象,隨風飄逸滿載希望的新生命,捕捉了蒲公英逐風,漫天而飛的韻律。

heracleum

Heracleum 白芷造型吊燈

Heracleum 獨具的形式來自大自然中獨活屬植物頂生的小白花,傘形的花序形態由高科技的金屬線條結構和塑膠鏡片花瓣組成,完美演繹了現代感十足的自然有機形式。

moooi

moooi, 荷蘭

Moooi 總是能夠完美的演譯獨一無二、大膽前衛和玩味十足的設計風格,其設計充滿幽默感、幻想般童趣、以及時尚前衛的炫目感 ─ 設計的信念是關乎愛!

vip chair

V.I.P. Chair 滑輪扶手椅

V.I.P. Chair 如同 Moooi 出品的設計產品一樣,都有著顛覆、搶眼、玩味性十足的設計觀點,大膽的演繹了 Marcel Wanders 關乎愛的設計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