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ta Lamp 桌燈/立燈/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olita Lamp 桌燈/立燈/吊燈

品牌介紹            Moooi
商品總覽            Mooo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Nika Zupanc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Lolita Lamp 是年輕女設計師 Nika Zupanc 於2008年的設計作品,荷蘭 Moooi 傢具公司生產製造。

Nika Zupanc 無懼於粉紅色,反而大量將女性主題元素帶入她的設計作品。她擅於將豐富的情感,充分地展現在理性與功能取向的設計作品上。

Nika Zupanc 想利用 Lolita Lamp 表達情緒,試圖打破日常生活上的一成不變。以蓄意保留的創作方式,將工作與嬉鬧最純真的意義,化為永恆的優雅。

Lolita Lamp 系列的特點是燈罩邊緣有著精緻的圓點花紋,燈罩也經過特別設計,有一個45度角的位置。燈罩內側是白色,透著溫暖的白色光暈,而燈罩外部則有黑、白、灰、粉紅四色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