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Light 玻璃纖維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Random Light 玻璃纖維吊燈

品牌介紹            Moooi
商品總覽            Mooo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Bertjan Pot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荷蘭設計師 Bertjan Pot 擅長實驗開發話題性的材料,對於編織的熱情也明顯的影響了他一系列作品的發展。2002年由 Moooi 製造的 Random Light利用細長的玻璃纖維細絲纏繞成美麗又充滿現代感的燈具,為 Bertjan Pot 成功打開國際市場知名度。

Bertjan Pot 花了三年才開發出來的簡單原型,利用浸泡過環氧樹酯的玻璃纖維細絲任意盤繞在一顆大氣球上,細絲成行後隨即戳破氣球,將氣球從預留的燈泡開槽中取出,留下來的便是美麗的玻璃纖維骨架。

Random Light 甫一發表便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燈具設計,是 Moooi 最為暢銷的設計作品之一。簡單、柔和、輕量的現代風格燈具,不論是在居家或是辦公空間都有著獨樹一幟的亮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