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jan Pot, 荷蘭, 1975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ertjan Pot, 荷蘭, 1975

商品總覽            Bertjan Pot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bertjanpot.nl

1975出生的荷蘭設計師 Bertjan Pot 擅長實驗開發話題性的材料,給人耳目一新的創作,並強調「使用商品的觸感與體驗與商品本身的賣像同等重要」。

就讀 Eindhoven 設計學院的 Bertjan 自大學就被編織與布料材質給吸引,他認為從天然的棉毛纖維撮合成線,再從一條條的細線編織成布,布料拼縫成各式各樣的衣物或用品,整個過程是充滿故事性與造物的規則性。

對於編織的熱情也明顯的影響了他一系列作品的發展。其與荷蘭家具廠 Moooi 合作的 Random Light,利用細長的玻璃纖維纏繞成美麗又充滿現代感的燈具,為Bertjan成功打開國際市場知名度,與 Hella Jonerius、Marcel Wonder 名列為荷蘭傑出的三大新銳設計師。

Skinny – Arco

 Jumper - Established & Sons

 Random Light - moooi

 Non Random Light - moooi

 Heracleum - moo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