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Job, 比利時, 1997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tudio Job, 比利時, 1997

商品總覽            Studio Job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w.studiojob.nl

來自比利時和荷蘭的情侶檔設計師 Job Smeets(1970年) 和 Nynke Tynagel(1977年),相遇於荷蘭的 Eindhoven Design Academy 設計學院。當時 Job Smeets 正好從 3D 設計的學習中畢業而成立了 Studio Job 工作室,Nynke Tynagel 則開始了平面設計的課程,畢業後也加入了 Studio Jobs 的團隊。

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設計工作室,獲獎無數的 Studio Job 作品可見於世界各地的博物館和藝廊之中。以藝術鑑賞家的眼光處理特殊有趣的材質和超人的技術聞名於世。Studio Job 遊走於藝術和設計之間的創作風格,創造了許多原型設計和紀念性物件,每每都引發了設計界不小的話題性和思考。

平凡中見驚喜的設計模糊了設計與藝術之間的界線,期待用新的設計態度和意義,呈現令人過目難忘的強烈視覺語彙,將日常生活變得更精彩。Studio Job 成立以來和許多知名的製造商、品牌和藝廊都有合作的關係,如 Royal Tichelsaar、Swarovski、Bisazza、Moooi 等等。持續的以令人驚豔的突出設計撼動設計世界的嶄新思維。

Paper Collection – Moooi

Wrecking Ball Lamp

Gothic chair – Moooi

Skeleton – Dome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