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From Paper, 台灣, 2010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Jump From Paper, 台灣, 2010

商品總覽            Jump From Paper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jumpfrompaper.com/taiwan

Jump From Paper 從紙上跳出來! 就是要讓你的人生充滿著漫畫的色彩!

Jump From Paper 由台灣年輕新銳設計師林雨柔與蘇筱茜構思而成,是一個極受矚目的嶄新品牌,將大量卡通漫畫風格的設計風格融入你的生活,把你的黑白人生玩成彩色漫畫!

" Fun is the apple of my eyes “  每天早上起床睜開眼睛,林雨柔 與 蘇筱茜 總是無法停止探索更多好玩的可能,她們滿腦子都是對這個世界更多的奇幻想像。做為台灣的新銳設計師,她們更充分吸收了台灣文化多樣性的特色。她們每一個產品,都流露出兩位設計師瘋狂的創新想法。

Jump From Paper 滿溢著強烈新穎的個人風格,溶入設計質感與卡通漫畫風格,將搞笑精神發揮到極致,你準備好每天帶著漫畫包包開始一場精采的都市冒險了嗎?

 Afternoon Tea

 Travel Bag

  Travel Bag

 Tank

 Play Hooky

 Play Hooky

 Bonj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