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ekko 懶骨頭沙發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Fatboy
商品總覽            Fatboy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ukka SetäläKristina Isola Maija Isola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來自荷蘭的 Fatboy 可不是一般懶骨頭,專利的小豆粒所填充的內在提供足夠的支撐力,不論是坐、是躺、或是斜靠趴臥…等等,都能符合身體線條,讓您體驗絕對的自在舒適。而其容易堆疊收納的特性,也提供您在空間運用上更自由多元的可能性。外袋防潑水、防髒污,只需清水或一般中性清潔劑就可輕鬆去除污漬。

方便的功能設計與新穎獨特的外型,使 Fatboy 在短短幾年間就已風靡世界八十餘國,在歐洲更是掀起一股 “Fatboy Life Style"的流行,大家不再執著於制式的沙發桌椅擺設,樂於跟隨 Fatboy 自在的型態嘗試更樂活新鮮的趣味體驗!

這一系列的懶骨頭殺發來自芬蘭的經典 Marimekko 與 荷蘭的 Fatboy 所共同創造出的精采代表作,絕對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