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boy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atboy
fatboy

Fatboy, 荷蘭, 1998

來自荷蘭的 Fatboy 可不是一般懶骨頭,方便的功能設計與新穎獨特的外型,不再執著於制式的沙發桌椅擺設,將生活樂趣重新定義並無限延伸!

Fatboy

Marimekko 懶骨頭沙發

Fatboy 在短短幾年間就已風靡世界八十餘國;此款懶骨頭沙發系列來自芬蘭的經典 Marimekko 印花與 荷蘭的 Fatboy 所共同創造出的精采代表作!

Original

Original 懶骨頭沙發

專利的小豆粒所填充的內在提供足夠的支撐力,不論是坐、是躺、或是斜靠趴臥…等等,都能符合身體線條,讓您體驗絕對的自在舒適。

Original.

Junior 兒童懶骨頭沙發

Fatboy 容易堆疊收納,讓小朋友的活動空間更機能活用。外袋防潑水、防髒污,只需清水或一般中性清潔劑就可輕鬆去除污漬,能省去媽媽們許多麻煩!

Point

Point 懶骨頭椅凳

多功能的 Fatboy Point,可以放鬆你奔波一天的雙腳、也是稱職的舒適椅凳,連當成拳打腳踢的出氣沙包都耐用無比!

Island

Island 懶骨頭大圓凳

反著坐、側著躺、歪著靠…,不論你是什麼姿態,Fatboy Island 就像是您個人專屬的島嶼,讓您能夠恣意放鬆、愜意享受。

Headdemock

Headdemock 吊床

微涼的午後,找一張隨風輕輕搖晃的 Headdemock 吊床,躺在上面看書、聽音樂,或是睡個午覺都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Outdoor

Outdoor 戶外懶骨頭

Fatboy Outdoor 戶外懶骨頭除了一樣的舒適以外,它更耐用、耐磨、抗髒污,還貼心的在兩端加上可調整式的綁帶,能依喜好調整椅背的形狀。

Doggielounge

Doggielounge 狗兒懶骨頭坐墊

Doggielounge 不但能提供狗狗們最舒服的休憩空間,這款與芬蘭經典 Marimekko 合作的花色,更是一位品味獨具的愛狗主人不能錯過的選擇!

Catbag

Catbag 貓咪懶骨頭

個性纖細敏感的貓咪們,總是不停在尋找舒服滿意的午睡角落。讓生活樂趣無限的 Fatboy,特別延伸設計出這款專屬 Cat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