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o 塑料懸臂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yto 塑料懸臂椅

品牌介紹            Plank
商品總覽            Plank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Konstantin Grcic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h82cm x w51cm
 x d55cm x sh46cm

Myto 由全球領先的化工公司 BASF、百年的義大利家具製造商 Plank、德國知名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三方通力合作所激盪出的劃時代-懸臂椅。

從運用 BASF 公司最新研發出的 Ultradur® High Speed 塑料材質和製程為出發點,選定了最具代表性且困難的設計符號-懸臂椅來挑戰材質的極限。三方的合作透過高效率、良好的互動、團隊精神和高科技的輔佐,在短短的一年之中就成就了如此傲人的成果,可說是設計領域的一大突破。

具有高度流動性的工程塑料 Ultradur® High Speed 使得模具中較為困難、細微的部分也都能順利塑形,創造了舒適又穩建的自然彈性律動性。Ultradur® High Speed 不但擁有了流動性快的特質,更是有著優異的強度與韌性,使得 Myto 能以0.5公分的厚度支撐起150公斤的重量。Myto 輕量、耐寒、耐熱且百分之百可回收,不論是在居家、辦公、室內、戶外使用,都能輕鬆應付各式空間所需。

Konstantin Grcic 在雕塑品般的優雅設計之中,總是能夠準確捕捉當代多元複合的流行文化和風尚指標。網面的座椅和背靠設計、獨特的前腳支撐懸臂、可堆疊的結構、特殊幾何的表現,完全融合於這款一體成型的懸臂椅之中。Myto 2008年首次亮相之後,即獲得了 Brit Insurance Design Award、Compasso d´Oro、iF Design Award、interior innovation award 等等無數設計獎項的肯定,也蒐藏於世界各大博物館之中。